将芜不归

全是坑

「相二」身长差与背后抱

*三十代上班族x大学生设定

*OOC是我的,糖是竹马的

*日常急刹,之后就开始写点梗了


二宫和也裹着毯子仰躺在沙发上,一脸兴致缺缺地按着掌机。

“相叶氏——相叶桑——相叶君——”他心不在焉地打着BOSS,一条腿从沙发上垂下来晃悠着,“雅纪——”

站在阳台上打着电话的相叶匆匆结束了对话按下挂断键,走回屋在沙发前蹲了下来,脸上满是宠溺地伸手揉了揉二宫的发顶。

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

二宫哼了一声,翻了个身用后脑勺对着相叶,屏幕上的小人却因为一时不慎摔下了悬崖。他看着那个大大的OVER,有些气闷。

“大忙人先生还有空给我做饭?”

明明是休假,结果从早上开始电话就没有断过。

“你们公司的下属都白拿工资的哦?”

“年末了嘛,抱歉啊小和。”相叶起身伸手把他捞起来坐好,揉了揉他手感很好的脸颊,又把毯子给他裹上,“我给你做汉堡肉吧,你再玩一会。”

好吧。二宫撇撇嘴勉为其难算是表示了原谅,拿起掌机准备继续下一关。结果相叶还没走到厨房,令人厌烦的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。

虽然不爽,但是二宫还是有分寸的,知道不能影响相叶的工作,只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气鼓鼓地看着相叶转了个弯又打算走向阳台。他索性直接把游戏机关了机往沙发上一扔,趁相叶经过客厅时从沙发上扑到了对方背上。

相叶被背上突如其来的重量往后一拉险些滑倒,手机都差点飞出去。二宫比他矮了一截,搂着他的脖子时脚尖都是悬空的,他堪堪稳住之后只好像背着个小孩子一样弯着腰,然后一边保持着这个滑稽的姿势一边继续打电话。

二宫觉得这次行动没有达到预期中的效果——相叶竟然还游刃有余地分了一只手绕到背后扶住了他。他不安分地动了两下,又凑到相叶空着的耳朵旁边,开始用气音小声地讲话。

“相叶桑——我好无聊——”

相叶扶着他的手明显僵硬了一瞬。

“你什么时候能过个真正的休假啊——”

相叶回复的语速变快了,连带着还吃了个螺丝。

“你已经好久没陪我好好玩了——

“相叶氏——”

“我跟你们说过这些小事不用每次都打电话来找我,你们工资是白拿的吗?今天之内不要再给我打电话。”

相叶流利地说完这一段,按下关机键,顺手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扔,发出重重的一声响。

“你这样会把手机弄坏的相叶桑。”二宫恢复了正常的说话音量,想要松开搂着相叶的手,“好饿,你快去做……”

汉堡肉三个字还没说出来,二宫脚刚落地又被转过身来的相叶抱了起来。

“你干嘛!”

“小和好狡猾,明明是你先诱惑我的吧。”

“谁诱惑你了。”二宫向他吐舌头。

“那我应该教教你,这样的行为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……”相叶把头埋在二宫颈窝深呼吸了一口,“可是很危险的哦?”

二宫把腿勾在了相叶腰上,却偏头不让吻。

“反正我还是未成年,不懂。”

“我可以多教你一点成年人的事情。”

“不要,我很饿,肚子都在叫了。”

“那么严重?我看看。”

相叶说着就把二宫宽松的睡衣撩了起来。


“……”

被放倒在沙发上的二宫已经无力反驳了。





评论(34)
热度(2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将芜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