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芜不归

全是坑

「相二」悄悄话与咬耳朵

速成短打小甜饼。

OOC是我的,糖是竹马的。


二宫和也最近有件想不通的事。

这世界上最能难倒二宫的是什么,是相叶雅纪。

所以这件事也是和相叶相关的,唉,说出来还有些不好意思——众所周知我们有着完美身高差的竹马两个人,特别热衷于一件事情。

——讲悄悄话。

相叶和二宫是什么人,面对摄影机和无数观众都能旁若无人地淡定地讲小话,二宫一拉袖子一碰手臂相叶就知道弯腰下来凑上自己的耳朵,粉丝们手机里存下来的竹马悄悄话2shot多得数不清。

然而,就是这样的两人其中的一个,我们的二宫和也先生,最近非常疑惑。

为什么相叶雅纪这几天讲个悄悄话老是别别扭扭的?

但是这种话,他是肯定没法问出口的,毕竟这太羞耻了。

这样很不好,这样是非常扰乱个人心情的,是非常影响总武线小伙伴的关系的,是非常妨碍团体正常活动的。

相叶继续别扭,二宫也就继续憋着。


然后有一天晚上他憋不住了,趁相叶不注意就猛地凑了过去,在对方的耳边大喊了一句。

“相叶氏是个バカ!”

“呜哇!”

正在看综艺的相叶被吓了一大跳,差点从沙发上蹿起来,却又被眼疾手快的二宫搂住了脖子,接着小尖嗓继续连发攻击。

“为什么最近跟你讲个悄悄话你都躲来躲去的!

“说!你是不是有什么亏心事!”

相叶雅纪觉得自己耳朵有些不太好,赶紧伸手过去拍身边那个赌气的小家伙的背:“小和、小和你先别喊了你听我解释!”

二宫气呼呼地放开了相叶,抱着手臂,脸上写的都是“你说吧我看你要编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”。

“我说了你不能打我。”

“你说了我再考虑打不打你。”

相叶低头沉思了两秒,突然就欺身压了过来,把二宫顺势放倒在了沙发上。

“就是……上次小和不是咬了我的耳朵嘛。”

他指指自己的左耳。

“小和每次找我说悄悄话我就会想起上——”

话没说完,恼羞成怒的二宫开始用手拍他脑袋了。

“好了你可以闭嘴了!!!你整天脑袋能不能想点好的!!!”

“我忍不住嘛上次的小和太可爱了啊好痛。”

相叶雅纪捂着头抵挡攻势,见二宫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索性直接吻了下去。

两分钟过去,二宫没力气再打了。


“小和也让我咬一下耳朵吧。”相叶雅纪凑在他耳边低声说。


这下完了,以后他也不敢让相叶在他旁边说悄悄话了。


评论(11)
热度(170)

© 将芜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