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芜不归

全是坑

「相二」直球天然与教科书式傲娇

一个关于相处模式的小甜饼(



“nino好慢啊……”

某户人家门口挎着书包的少年探头往院子里又看了一眼,还是不见有人出来。他嘴里嘟嘟囔囔着在台阶上跳来跳去,却不慎踩到一粒石子,眼看就要摔倒,“哇,危险危险——”

好在有人适时出现,从后面一手拽住了他的衬衫:“你在干什么啦笨蛋相叶。”

身子晃了几下总算是找回平衡,相叶雅纪直接忽略掉了刚刚自己差点用脸亲吻大地的事故,转过头笑嘻嘻地向矮了自己半个头的少年打招呼。

“早上好啊nino!”

二宫和也松开手中已经被他抓得有点褶皱的衣角,迈开步子走在了前面:“新学期也依然是个精力过剩笨蛋的相叶氏早上好。”他嘴里还咬着块面包片,说话含含糊糊的,猫着背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,定番吐槽却仍然火力全开,“不要每次都在别人家门口玩得那么起劲啊你。”

“因为nino一直没出来,我等得很无聊嘛。”早就习惯了被对方说笨,相叶雅纪也不在意,小跑两步追上对方,“你昨晚又熬夜玩游戏了?黑眼圈好重。”说着还用手指在眼睛下方划了划。

唔了一声算是承认了晚睡,二宫和也咽下嘴里的面包又打了个呵欠:“又没有让你等我,你自己提前走不就好了。”

“不不不、我不要一个人坐电车啊!”相叶雅纪闻言立马把头摇成了个拨浪鼓,一个假期未剪的头发有些长了,随着他的动作都被甩起来,“我会等的,nino慢一点没关系,还是一起比较好。”

不知道到底是说给二宫还是自言自语,相叶又碎碎念了一大堆,无非是一个人上学有多无聊都没人和他说话之类的小抱怨,二宫咬着面包漫不经心地时不时答应着。

最后相叶雅纪偏过头来看着身边的少年,一副惨遭抛弃的样子:“晚上一起去吃拉面?我还有优惠券哦。”想了想又补上一句,“我请你吃。”

一被对方那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二宫就没脾气了,虽然那句话本来也只是随口一说——相叶绝对不可能答应一个人去上学的。

“用优惠券算哪门子的请客啊。”他嘁了一声,抬手拍上相叶的后脑勺,“等不等随你便啦。”

不出所料某人脸上立刻多云转晴。

真是个好懂的家伙。二宫摇摇头,瞄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:“啊,要赶不上电车了!”

他打断思绪,把剩下的面包一口塞进嘴里,抓住相叶的手跑起来。而相叶上一秒还在夸耀着自己昨天据说做得非常成功的麻婆豆腐,冷不防被拉着向前,趔趄了一下。

“等等等等nino,跑慢一点!”

“都是因为你废话说得太多啦笨蛋!开学第一天我才不要迟到!”

少年汗涔涔的掌心蹭在一起,肩并肩奔向人潮涌动的车站。 

这也只是一个习以为常的平淡早晨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

© 将芜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